中国火箭炮射程能覆盖印度新德里和台湾全境,你管这叫火箭炮?

作者:admin 发布时间:2020-7-26 00:00 查看评论
火箭炮,印度,新德里,台湾
全部评论
ABCD
07-29 16:37
先使用核武的国家很有可能被多国用核武群功!
UC网友19xxxx1407
07-26 13:33
卫士的价格也赶上导弹了吧?
Gambling3nt
07-29 15:24
会增加不少,因为节省了mgh这么多的做功,h大于等于4000呢。
染風
07-28 12:28
真是难为海军摄像师了,航母都能拍出来渔船的感觉!不服不行
UC网友20xxxx9066
08-01 11:49
我都是七八个手雷……
月黑。。。
07-26 14:03
差得远。。。
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
07-28 11:17
个人感觉云爆弹给消防用来灭山火不错
金蛇郎君
07-26 10:51
为中国强大点赞,没有他们哪有我们的安全幸福生活[点赞]
建峰
07-28 13:03
火力不足恐惧症已无药可治了。
不灿心
07-26 14:42
中国的陆军的火箭炮已经把二炮除了战略打击以外的活都抢了。
拉风小少白
07-26 13:43
边境战争为什么要炸人家首都?你是想打核战争吗
看天边云舒云卷
07-26 16:24
穷则战术穿插,达则导弹洗地。
UC网友13xxxx6984
07-28 14:45
超高音速导弹导弹、钱学森弹道...10-15马赫是没问题的,钱学森弹道还是在大气层内。俄罗斯没钱,美国技术有点纸糊的,中国已经装备。多了不说了。
沧海遗珠
07-26 13:35
火箭炮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飞火流星
07-26 14:52
要论火箭炮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们厉害的吗?[呲牙笑]
ANTON
07-27 14:22
消防兵的灭火火箭炮还是消防器材呢,就是不知道出不出口。
UC网友57xxxx2854
07-26 08:46
30万吨巨轮,满载远火,放烟花给湾湾看[吃瓜][吃瓜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点赞][点赞]
默拾星辰
07-26 12:09
如果和印度在边境发生战争,是否可以直接发射火箭弹到印度首都,夷平印度首都???
追寻丶
07-26 11:58
严禁擅自改装,详见附录1[得瑟][得瑟]
小宇768
07-26 11:45
喷农药?你个……?不好意思,窜场了[呲牙笑]
我就看看
07-30 13:13
舔印度呢在这,
风起忘情
08-03 17:43
战忽局出身吧
2011攻无不克
07-26 11:24
这玩意一发云爆弹,三个足球场的面积老鼠都活不下来,不能说的太明白,当时背过数据。
小二黑
07-31 23:14
你再去查查看。
台湾省用户18xxxx895
07-27 13:13
火箭炮理论可以覆盖印度新德里,但是真要打新德里不可能用火箭炮,火箭炮精度太低了
儿歌丶天王
07-27 15:28
我们就还这叫火箭炮!咋滴?不服你咬我啊
巴斯光年
07-26 18:13
所以印度不会打
UC网友81xxxx5226
07-26 11:29
不管你咋说!反正就是火箭炮!
陈晓非
07-30 17:36
咋滴,就火箭弹的价格,有意见?[呲牙笑]
你是我的眼
07-27 22:23
我觉得以中国来说,这三百或是四百肯定是谦虚的说法,只不过就是他说的这个数字是超级精确的那种,再往远飞可能精确度不是很高的那种
丝袜套头
07-26 17:15
加钱[得瑟]可以变成增程精确制导火箭弹
上善若水
07-30 21:46
反正是个杂交种[笑着哭]
北极熊
07-26 10:26
我就知道对付阿三我们的卫士是最佳选择
一只蜗牛路过。房价压垮了一切
07-28 16:21
因为中国军民是一家。你没看见嘛……现在抗洪第一线战士救完灾区。都下地插秧去了。因为洪水影响到的。所以一线的战士下乡帮忙了
星空
07-26 17:38
实际上都是拉10几盾[点赞]
Gambling3nt
07-29 15:20
首都不能炸的,但纵深300公里的公路,桥梁,机场,铁路什么的,一波就拆了。以阿三的基建能力,这一波下来前线那几十万人就成孤军了。
UC网友13xxxx4466
07-28 00:59
现在的火箭精度不低了,先发射一个载有小型无人机的火箭弹,然后北斗导航加无人机指挥,精度不会超过五米[呲牙笑]
KK
07-26 22:44
我也不明白为啥是农业+军事[笑着哭]
UC网友18xxxx0205
07-26 01:25
其实有了北斗后,火箭炮和短程导弹还不是任意切换
9585
07-26 17:39
你能相信一个叫炮兵的部队,打出去的是洲际导弹[笑着哭][笑着哭]
UC网友21xxxx2688
07-26 16:55
印度:这逼特么是火箭弹? 中国:这特么不是2B铅笔?
梦生
07-28 13:56
这个可以有,黄岩岛有多远?
人生几何
07-25 23:58
中国最远火箭炮是六百公里
Eric
07-27 12:47
居高临下的发射,射程肯给变远,新德里慌不慌[得瑟]
tj200x
07-26 09:58
不是火箭炮是什么?我自己做的东西我能不知道是什么吗?
UC网友14xxxx8613
07-27 21:23
日本出云级还叫直升机驱逐舰呢。随时可以搭载垂直起降战机变为垂直起降的航母
Mr.Z
07-25 22:36
你听说过大炸逼么[呲牙笑]
春眠不觉晓
07-28 06:59
乱讲!加钱只可以赠送不可为之使用说明书[笑着哭]
南岸。
07-30 12:58
一百万你盖不成楼但是我可以给你拆了[得瑟]
何平
07-27 12:22
你要死呀 一点好东东你都讲完了 吊毛
Nemo
08-03 18:17
[得瑟]他说的迫击炮应该是这种火箭炮,只是炮而已,不是导航。600公里的炮
北风之神
07-28 13:08
是的,但是最牛掰的云爆弹和温压弹都在我国,没在美俄[笑着哭]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
07-28 04:25
你想灭哪个国家啊?开15,那么多厂,15一天能造多少东西,卖都卖不及,自己又用不完
李李李
08-01 03:14
核捆绑好像是如果遭到核攻击,反击是把所有的核武器打向所有的有核国家,这样大家都不敢先用,一用大家一起玩完
豌豆
07-26 13:30
这个一般般啦,我们055还只是驱逐舰而已。
雪家死胖子
08-01 09:56
现在造什么都百万起?你只算了直接炸毁的,冲击波波及的你算没?起码几个亿
追奔逐北饮瀚海封狼居胥万古扬
07-28 17:00
大人,这可是我们升级版的,得加钱。[得瑟]
南岸。
07-30 13:00
算你一百万一发 一百万给你盖不成楼但是一百万我可以给你把楼拆了
Wall-E
07-26 16:35
我们叫他火箭炮,他就是火箭炮,不要管射程制导什么的,问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[笑着哭]
船长三年
07-27 19:37
400公里 ,一发怎么也得几十万了。也不便宜哇
我也想当好人
07-28 16:33
我只想说一句话,我怎么感觉火力不足恐惧症好像深入中国人心中了啊,玩游戏,储备的都多多的
吾心琉璃净世明
07-26 13:51
火箭炮🚀中国认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
Kiwi
07-26 09:41
不是吧,我在cctv7农业频道看过,这个只是远程撒农药用的[得瑟]
bugs hunter
07-26 16:25
你怕是对武力威慑这几个字不够了解
无∷悔
07-30 18:15
有一种叫做战术核武器
永劫
07-30 12:29
都打新德里,也就不需要高精度了,500米绰绰有余了。
UC网友17xxxx9824
07-26 07:17
这就叫火箭炮,还有我们的055是护卫舰驱逐舰啥的,外国人总是喜欢叫巡洋舰。[汗]
一尺枪
07-27 19:31
我们二炮都改成火箭军了,以后东风也叫火箭弹了,[鼓掌]
UC网友12xxxx1288
07-27 13:03
我们的是火箭炮,印度的是超大彩色铅笔
ABCD
07-29 16:43
没错,美国人坐井观天,能上火星简直自欺欺人!
12346
08-02 21:13
我记得好几年前就把卫星打了吧
UC网友17xxxx2437
07-27 10:26
打你根本用不到导弹,费线!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点赞]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嘿嘿
07-26 23:50
兔子:我不管,反正竖着射的叫导弹,斜着射的叫火箭炮,射程什么的不重要!
Fancy
07-31 21:35
炸那点牛粪,浪费炮弹[笑着哭]
野渡横舟
07-27 19:37
中国的意思是说,打你我连导弹都不用[笑着哭]
狼图腾
07-30 19:17
别把战时跟摩擦混为一谈,战时想怎么打怎么打,哪来的不敢?没决心哪来的战时?印度、越南、韩国棒子都领教过中国的战时[得瑟]
UC网友76xxxx6915
07-27 00:19
区别就是名字不同[哈哈笑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永不开锋的军刀
07-26 19:05
如果出口黎巴嫩30个营的远火,或者出口给朝鲜100个营远火,会不会改变地缘格局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。
小甘
07-26 12:25
看着军报上055拍的和小鱼船一样大,卧槽
宁静致远
07-26 10:10
别瞎说,这东西是消防用的,精度高、范围大,贼好用。自从上了高原,新德里再也不用担心自已的小水管灭不了火了[得瑟]
一吹
07-25 23:26
反正现在我都记着军报记者硬生生把航母拍成渔船的感觉[横脸笑]
UC网友53xxxx1508
07-26 03:30
跟中国玩火箭炮?就是老美也得跪下!
UC网友15xxxx2862
07-26 23:52
抗美援朝后,美军搞军队阵型(如三三制),我军搞火力覆盖,我们都活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
龙战天下
08-01 12:40
对 ,你尿尿一直就洒脚面上,怎么能想象顶风尿一米的威风[呲牙笑]
UC网友75xxxx6875
07-26 13:15
对等情况下,印度,你敢升级战争规模吗?看清形势,判别现况,和气生财,中国带你一起玩。相反,你拿石头动棍棒,我也陪你练练操,你想手枪拔长枪,我就与你练眼锋,你若吃亏动火炮,那先清空新徳里,你若发狠核武器,中国教你咋做人
Z先生
07-26 20:55
你要知道,现在好多军工厂都在生产民用的东西,什么空调冰箱洗衣机,雪糕民用拖拉机什么的
华府9527
08-01 13:12
df41 17马赫,df17 20马赫。。。现在不到10马赫以上的容易被拦截根本没什么用
Rocky
07-27 13:28
没办法 当年的火力不足恐惧症[笑着哭]
丝袜套头
07-26 19:09
准拖质量三十吨[得瑟]
虚怀若谷
07-26 07:30
一大把铅笔
泊风
07-27 20:52
咋了,你想叫窜天猴?过分了吧!
万世枯荣520
07-26 06:59
看我国军舰得看日本拍的,毕竟海军御用摄影师[得瑟]
aqi2079
07-31 19:51
西班牙的错误在于把“新”改成了“马”
风暴
07-31 10:37
美国好像也有万吨驱吧
追奔逐北饮瀚海封狼居胥万古扬
07-28 17:13
渔政:老子还真有万吨的执法船。[得瑟]
Gambling3nt
07-29 15:29
一万发也就几十个亿,这种制导的一万发,对设施的破坏是难以想象的,基本上可以把三百公里歪的机场桥梁铁路公路破坏殆尽。没了后勤,你说前线十几万某陆军值多少钱。
随便逛逛
07-27 01:24
装药一半就叫火箭弹,装满是导弹,有意见???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
UC网友33xxxx6519
07-28 11:56
那又怎样,时间表呢?留给那个永远的所谓的有智慧的下一代?
烦死了
07-29 13:47
西班牙瑟瑟发抖中[笑着哭]
大海
07-26 14:12
以前央7是农业台,火箭炮是农具,用来撒农药人工降雨的
半人马座摄影爱好者
07-28 16:50
先来一个小时洗地式 保证射程之内没有生物
良心未泯
07-28 15:21
不改装的情况下能打480公里,改装了不负责。
UC网友12xxxx4868
07-27 23:04
就叫远火!就不叫导弹!
用户66xxxx658
07-26 17:27
这算啥,神鹰400火箭炮了解一下,垂直发射的[笑着哭]
UC网友20xxxx4599
08-07 18:40
导弹,单发的,没错吧,我这个联装,凭什么这不是火箭炮[笑着哭]
UC网友11xxxx0165
07-26 19:19
你如果看阿三的阅兵式就会发现…除了飞机,地面作战装备全是披红戴绿花里胡哨的…
飞翔的冲动
07-27 19:46
一战就彻底摧毁印度北方的工业城市
UC网友15xxxx9729
07-28 02:03
都别吹,实战出真理,
人间钼
07-26 08:59
中国的迫击炮传说能达300公里,一发炮弹成本几千人民币,在海拔高的西藏覆盖范围超过400公里,可单兵携带。
雪家死胖子
08-01 09:51
这是中国的[笑着哭]
良心中药
07-28 16:14
国内很多厂都是可以转军工的,我看那个憋机我就知道,换套模具就能法法的把枪支弹药生产出来
雪家死胖子
08-01 09:59
钻地的早有了
KK
07-26 08:53
众所周知,咱大东风就是个送快递的 [得瑟]
kazeha
07-28 09:24
我们就是火箭炮,当然配件自选,精确制导,射程,口径什么的随意配。生产线?屋里谈。
UC网友16xxxx6926
08-03 14:03
任何一个武器的发展都是杀人,杀一个人背后都是一个家庭,我们希望和平,和平的背后是多少人的牺牲换来的,我们珍惜不代表我们害怕。
UC网友13xxxx4466
07-28 00:56
胡说,你哪只眼睛看见人家缩水了[笑着哭]
UC网友15xxxx1938
07-26 21:48
你怎么认为是你的事情,反正我的就是火箭炮!就算射程过千公里也是火箭炮!
阿加西·王
07-26 12:48
055还叫驱逐舰呢
幽兰宇
07-26 11:37
只要射程不超过400公里的在我们这都叫火箭炮🚀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剑御风
07-29 17:15
我拿把西瓜刀 站你面前 你还敢继续 就算你说的对
原来硪卜懂
07-29 18:36
呃这个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永劫
07-30 12:33
打沉倒不一定,但是管你来多少都能给你全报销了。
绝对零度プ
07-27 14:59
应该是480公里 这估计还是保守
UC网友13xxxx7129
07-26 13:18
导弹不能卖,火箭弹随便卖,所以你懂的
苏格拉底
07-27 13:40
咱们能覆盖他们,他们能不能覆盖咱们,如果不能,那么好,如果能那真没有什么骄傲的。骄军必败,我们的军队太久没有上战场了。武器和军队只有上了战场才能检验。
灰太狼
07-31 20:08
误发一千试下不就知道了!窜天猴一组也二十多!
自由如风
07-27 00:23
不是渔船,是比022大一点的炮艇,毕竟是055嘛
UC网友15xxxx0549
08-03 14:04
手机导航你应该用过吧,里面有个地图下载功能你知道吗,没信号也可以用的,有电就行[鼓掌]
UC网友20xxxx0765
07-27 23:47
它名字就叫火箭炮啊
简简单单就好
07-28 01:58
三弹并两弹射程翻一翻
WZG
07-26 08:22
火箭炮来说,中国真是第一[点赞]
UC网友96xxxx2284
07-26 17:14
可以,都是些好战分子。你不杀它,它杀你。
爱心
07-26 14:55
自信点,本来就是渔船
ABCD
07-29 16:49
永许你拿着刺刀与印度士兵单挑一回!
嗨,我有媳妇
07-29 01:06
好比如长虹[得瑟][得瑟]
UC网友55xxxx6421
07-26 11:48
再好的武器在战时不敢或没有决心使用还不是废铜烂铁!
污妖王
07-27 12:35
本质区别就是火箭弹可以卖,不受管制,导弹没法卖[得瑟]。而且超过500公里就不给卖了,所以火箭弹射程是卡在480的,至于买回去改装啥的就不关咱的事了[得瑟]
UC网友16xxxx8063
07-26 11:40
那兔是部不错的片子 微笑中眼含热泪 80年代以来很多事情近在眼前
大白
07-25 22:22
印度的火箭炮涂装像乐高积木,真好看,我想要,
丶Z_ z_ x
07-26 15:18
只要舍得加钱,这都是小事。两千可能做不到,但是八百一千的还是可以的!
茫茫人海一片杂草
08-02 18:35
我想知道,两种火箭炮的速度,另外就是经纬度的不同对中国有利还是有弊,会更快还是慢一点
潇洒哥
07-26 13:20
怎么看着印度的火箭炮,像装了一堆彩蛋似的,看外貌都感觉威力不咋样呀[笑着哭]
UC网友76xxxx1070
07-27 12:45
装备了制导系统的火箭弹还能叫火箭弹吗[呲牙笑][横脸笑]
口水泽
07-26 07:32
能制导的火箭弹和近程导弹有什么区别?
不取名字就不取
07-27 20:33
也别在这阴阳怪气!世界上除了日本鬼子是个不叫的狗,别的哪个不叫?
UC网友38xxxx0026
07-26 10:03
750的口径,不能再多装药了,不然射程就超出使用说明书了。用对用户负责,
剑御风
07-29 17:08
加钱的话 送一本使用说明书 上面有各种禁止改装的说明
✟默寒
07-26 17:48
只要你加钱1000都行[得瑟]
UC网友18xxxx3738
08-02 18:00
几百年前就有了,那时候叫二踢脚
墨色笛音
07-28 12:45
中国的武器性价比国际最高啊
UC网友10xxxx0262
07-26 13:44
从高度上来看还会有变化 平原向高山上打会减少射程 从高山向平原打会增加射程 真实的差距会更大的
♥过去不等于未来
07-26 22:26
印度:你敢打我我就敢搬家,新新德里新新新德里……[笑着哭][笑着哭]看看你打的速度快还是我换名字快!
雪家死胖子
08-01 09:57
这是保守属于,兔子的火箭炮,只比数据高不会低[笑着哭]
寻道者
07-25 22:43
你能相信一个二级发动机,射程500公里往上,误差精度小于5米的东东居然叫火箭炮?[无奈吐舌]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
07-28 04:34
有竖着的,除了不能防空,打卫星,海里的,陆上,动的静的都能打,潜艇都能打,打潜艇和移动目标需要其他兵种配合,还能同时进攻好几个目标,中途还可以从新打另外一个目标,还可以飞起来灌顶攻击,精度5M。啥时候发展的能防空,反卫星,钻地,火箭炮还能再上一个台阶
是吗
07-26 01:14
把一捆导弹放同一个发射器群里,我们称为火箭炮
UC网友18xxxx2462
07-29 15:40
😄
独家记忆
07-26 22:03
其实这都是捏着嘴说的话 现在有了北斗 指哪打哪
一剑穿心
07-27 12:30
火箭炮能打400公里,吹牛吧
UC网友10xxxx6752
07-26 20:07
如果航母在射程范围内这个火箭弹可以打沉吗
辣条呢
08-04 15:31
犁地而已,根本不需要精度
李培兴
07-27 15:55
是不是俄国人用过的那种威力次于核子武器的云爆弹
炸天帮地球总代里李白
07-26 11:41
流水线式生产,就问你怕不怕[得瑟]一天正常生产8万枚,超负荷生产100万加[呲牙笑][呲牙笑]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
07-28 04:26
有红色的,还真是消防部门的,为高楼弄的,两发弹可以打进一个洞
喜步楼梯
07-27 06:02
乖,明儿有空了给你三哥这个家装修装修,让你三哥搬个家去孟买给你造新的。不许哭哦,你三哥新德里的家里还有骑摩托的马戏团呢!当时候表演给你看哦
十八
07-27 22:50
要不是条约限制,这东西就叫战术导弹
坐看云起时
07-28 02:50
猎鹰400可是垂直发射的火箭弹[笑着哭]
一切随缘:-D
07-27 01:39
只要💰到位[得瑟]
Nemo
08-03 18:20
没那么贵,
无所事实00
07-26 17:37
天王老子来了,那也是火箭炮!![好生气]
一念之间
07-26 17:19
最想知道 能不能携带小型核弹头
黄皮甜梅李子582
07-29 23:40
我都是两三个亿,偶尔七八亿。
UC网友10xxxx9246
07-27 23:42
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!所以要多造核武器!如果遭到别国攻击首先使用核武器!一旦使用就要彻底毁灭对手!
人道渺渺
07-31 13:51
不对吧,他们是叫直升机母舰的吧[汗]
UC网友98xxxx7080
07-26 17:58
火力不足恐惧症是治不好了
UC网友48xxxx7326
07-26 13:58
据说这种远程火箭炮的炮弹一发抵三辆宝马X3的价格。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
07-28 04:45
还没呢,不能防空,不能钻地,不能反卫星,这还是导弹的活,火箭弹只是弥补,导弹射程太远,浪费,啥时候火箭弹能防空钻地,反卫星才算抢生意,反潜已经弄出来了,不过要反潜机配合,飞起来灌顶攻击也会了
温月光下酒,听花语入眠
07-26 12:37
超过500公里要管控,所以我们只说480
UC网友16xxxx6353
07-26 08:30
中国发展越快。就越有多竞争对手。中国越强,就越多挑衅,挑战者。强者靠防护措施。防御事业为重,国家大,面积宽。沿海长。需要武器装备多。才能保护好国家安全。中国面对如此多挑战。国防更需要考虑。导弹数量一定要足。
U C用户82xxxx571
07-26 10:33
军报记者善于把各种大舰拍成小艇[得瑟]
教室阴暗角落
07-26 09:47
妈的!能远程制导了就别叫火箭炮了啊喂![笑着哭]
真者
07-27 15:26
论火炮,火箭炮哪家强,咱家的,老毛子都服气!这是我们的战术根本!!
UC网友16xxxx8672
07-25 20:59
会叫地狗不咬人,人生格言
陌尘心
07-26 19:37
小时候我就知道,站的高,尿的远[笑着哭]
Nanvhai
07-28 11:47
我不相信有飞行这么远的武器,玩过弹弓的都知道要飞行这么远需要很大的动力,飞这么远简直无稽之谈,痴人说梦,自我陶醉罢了!
龙战天下
08-01 12:34
有也不告诉你[呲牙笑]
ゞL℡Da 、
07-30 00:56
捡到大菠萝包里没个4、5百发都有点不踏实[得瑟]
哇哦
07-25 23:25
就是缩水版的导弹吧[得瑟]
墨色笛音
07-28 12:45
万国牌
丑得自信
07-26 14:55
青藏高原向马德里用火箭炮喷洒农药,哎哟,画面不要太美丽。
飞鹰,三六九
07-27 10:39
你是想朝鲜以后还和越南一样用我们给他的武器来打我们吗
雪家死胖子
08-01 10:03
这个全世界都知道,不算泄密[笑着哭]
天才老熊猫
07-26 19:28
附录一:以下列出的改装方式均为非法改装,造成的一切后果与责任由购买方承担[得瑟]
UC网友92xxxx7272
07-26 23:18
火力不足恐惧症子弹了丧心病狂的地步,一轮齐射就跟蝗虫一样[笑着哭]
UC网友44xxxx8795
07-26 13:15
占据有利地形、自居高凌下可能打的还更远、可打到孟买去,头几百公里是动力后几百公里是惯性!
飘絮
07-26 15:45
那个是穿云箭。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老铁!
参叔
07-26 13:00
这是机密,在这里瞎说什么[得瑟][得瑟]
染風
07-28 12:31
不就是排量大了点,速度快了点,飞机多了点!但就是驱逐舰。。。。
懒惰地精
07-26 04:10
苏联火箭炮可能是祖宗。但中国火箭炮早就娶了祖宗的妈。[得瑟][得瑟][得瑟]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国产手机用户
07-26 15:55
是导弹出了轨还是火箭弹劈了腿[呲牙笑]
lxb1005
07-26 11:26
说真的,以前小米加步枪,被炸怕了,这真的是完全诠释了什么是穷则迂回穿插,富则火力覆盖,而且一定要覆盖得住![笑着哭]
高峰
07-26 17:30
想当年,出口的红旗2的说明书上对如何把防空导弹改装成弹道导弹,以及如把三枚导弹改合并成两枚射程更大的导弹,都做了详细的禁止改造说明。
冥王星用户
07-25 23:56
[捂嘴巴][捂嘴巴]《中国出口武器说明书》警告,如果擅自加大装药量,会增加威力和射程,造成的一切后果,自行承担,,
小河
07-26 08:26
阿三的东西埋了埋汰的,咱不要,买乐高玩去[得瑟]
UC网友16xxxx1239
07-26 08:11
巡航导弹的功能,火箭炮的成本。所以才叫火箭炮,是这样理解吗?
小二黑
07-28 12:15
日本准航母还叫护卫舰呢。
北国人物
07-26 18:35
差不了那么多
$红尘一笑$
07-26 14:28
100w一发,和对地导弹的价格差一个数量级
有棵心将为自己寄存着
07-26 15:33
这只是和平时期数据而已,如果战时呢,你看看解放战争没良心炮那种逆天玩意都玩的六六六滴
■夜官人
07-26 16:21
卫士500,400公里的射程,30米的误差,210的口径,300公斤的战斗部,每秒一发的射速,这就是火箭炮[汗][汗]
ssa177
07-26 12:19
我火箭弹上加了导航定位也是火箭弹。导弹出口是受管制的,火箭弹不会。。[得瑟]
某C用户66XXXX658
07-26 00:53
就是火箭炮啊,咋了,你见谁家导弹是多管齐射的
Nemo
08-03 18:22
航母是移动的,这种火箭弹打移动目标不太行,但不是不行

关注官方公众号,每月赠送100金币

微信客服

官方公众号

客服QQ:

2152423

邮编:610066 Email:2152423@qq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8  数码产品  Powered by©SYD       (  粤ICP备19075510号 )